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3-10-14      作者:    来源:
20131010,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大学生论坛在文学院10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张苏敏老师,陈文豪老师,辅导员李睿老师以及学生会副主席曾浩萍学长,同时也邀请到了各兄弟学院的学习部部长。

当晚7:30,文学院104教室座无虚席,在主持人叶培蕊同学的精彩开场之后,论坛正式开始。整场论坛共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学习篇中,张苏敏老师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到了大学也不可以放松,仍然要努力学习;随后曾浩萍学长也和大家分享了关于高数的学习方法;对于同学们所关心的英语四六级以及毕业是否考研等问题,陈文豪老师,李睿老师以及刘慧同学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论坛还请到了崔峻飞同学为大一学生朗诵传奇CEO李开复的信件《大学应该这样学》。

在一段诙谐的视频中,论坛进入了生活篇。面对主持人抛出的外地同学如何适应海南气候和习俗、大学要怎样过才能有意义等问题,张淑敏老师和陈文豪老师做了详细的解答。在一段精彩的拉丁舞表演之后,论坛进入了最后一个篇章情感篇,陈文豪老师和曾浩萍学长分享了他们的情感经历,谈了对大学爱情的看法,将整场论坛推向了高潮,随后刘慧同学也对同学之间的相处之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大学生论坛,意在指导大一新同学更加快速的进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的节奏,明确自己的方向,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美好。在热烈的掌声中,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论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