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水务厅副厅长沈仲韬、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局长符传君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3-07-03      作者:    来源:
    69上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化学与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聘任海南省水务厅副厅长沈仲韬高级工程师、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局长符传君高级工程师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林北平、副校长林强出席了聘任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骨干、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聘任仪式由林强副校长主持。
   
林北平书记为沈仲韬、符传君两位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林北平书记指出,两位专家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增强了我校海南水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力量,将为推进实验室的研究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林强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海南水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情况,目前实验室设在化学与化工学院,设有光催化水技术研究、膜分离水处理技术研究、环境友好催化技术研究、环境废弃物资源化研究等四个研究方向。
   
沈仲韬、符传君两位专家表示,受聘为海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是一种责任和使命,自己将努力工作,加强沟通和协调,为海南水资源保护和治理做出积极的研究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