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省委党校王建国教授做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0-25      作者:    来源:
1022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5室举办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海南省委党校王建国教授作主讲,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场座无虚席。学院孙振范院长简要介绍了王建国教授在党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讲台上,王建国教授运用大量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个问题,即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为什么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怎样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讲台下,师生党员认真地做着笔记。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执政基础,是党的根基和命脉。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和奋斗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王建国教授从国际经验和教训,以及现阶段我国国内的社会情况两方面,深刻阐述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对于怎样坚持群众路线,王建国教授认为要提升执政理念,落实教育实践要求,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具体措施,提高个人修养,只有这样,我党才能继续朝着更好的方向长足发展。

历时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在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专题报告会等学习有利于师生党员了解国际国内形势与政策,深刻认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而深入地学习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