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1-06      作者:    来源:
我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会圆满成功

 记者部:洪茜雅

     12月22日晚上七点半,由我院组织部举办的团日活动汇报问答于化工楼10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熊敏以及于文攀担任主持人。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学生会及有关学院的学生干部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我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十个小组参加,大一大二的同学也到现场观看。汇报问答会上我们看到了由各个班展示的团日活动的成果,从展示的成果中体现了班级的团结以及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重视。不一样的主题有不一样的呈现方式,但都演绎了各自对中国梦的理解,对自己主题的诠释,每个班的成果都有各自的优点。活动中场以及结尾的歌曲和吉他弹唱活跃了现场气氛。在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郭美美对这次活动做了点评。获得本次汇报问答第一名的班级为2013级化师一班,第二名为2013级制药工程班,第三名为2012级化师2班;李洋荣获最佳个人奖。

我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