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化工制图大赛
发布时间:2014-03-27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团省委以及我校团委“青春·使命·中国梦”主题,同时也为了锻炼我院化工学子的专业制图技能,进一步展现同学们的化学梦,我院于3月23日晚7:30在化工楼101举行了以“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化工制图大赛复赛。大赛特邀我院研究生陈艳学姐,邵艳东、刘仁蝶学长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有六位优秀选手成功进入复赛。选手们分别对参赛作品的创新元素、设计目的以及设计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个别选手也谈论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独特见解。其中几名选手的设计理念体现了“改善环境、减少污染要从化学做起”的想法。这一理念得到了三位评委的认可。评委们就相关作品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对一些地方提出了修改意见。大赛增加了同学们思想上的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们的互相讨论和学习。中场休息时鄢正猛同学一曲温柔的《残酷月光》和红遍全国的“谁是卧底”小游戏,一静一动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评比,刘忠荣、夏庆、李毅同学荣获三等奖,杨祎丁、李开修同学荣获二等奖,赵璐同学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