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使命 中国梦”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4-04-11      作者:    来源:
     3月29日至4月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以“青春使命  中国梦”为主题的辩论赛在化工楼101教室成功举办。

    3月29日晚7点半,辩论赛初赛拉开帷幕,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辩论赛的评委。3月30日晚7点半,举行初赛第二场辩论赛。4月1日晚7点半,辩论赛复赛如期举行,当晚特邀我院辅导员金朱繁老师出席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每组队伍设有一辩、二辩、三辩、四辩。比赛流程为:一辩开篇立论,二辩进行驳辩,三辩进行质辩,随后是最精彩的自由辩论,最后是四辩总结陈词。

    此次辩论赛荣获一、二、三等团体奖的分别是2013级化学一班、2012级化学二班、2013级制药班。最佳辩手是2013级化学一班的穆晗雪同学。获奖选手还将组队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比赛的过程让我们体会到了文化知识的积累和队员们的团结协作在竞争中取胜的重要性,另外也让我们学会了辩证地看待问题。

我院举办“青春使命 中国梦”主题辩论赛

我院举办“青春使命 中国梦”主题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