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18      作者:    来源:
     4月12日早八点半,化学院研究生复试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分两个环节,一是实验考试,二是面试环节。这是一场选拔人才的考试,每位考生都有一名监考老师进行评分以及监考。考试过程中出现的每一点小问题,都得到老师的迅速处理,考试顺利进行。

    整个考试过程,无论是考生或者监考老师都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考生们充满自信,但不免也会带有一丝紧张,他们认真审题,仔细检查每一样仪器和确认所需药品,尽量用规范的动作去完成实验操作。

   下午2点钟在化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复试的第二个环节:面试环节。在面试开始之前,监考老师首先让考生抽取考题,然后依次进行面试,考题主要是和化学知识有关的英文文献,其中一项内容便是让考生阅读文献,并进行翻译,接着便是提问,面试环节于下午4:15分结束。

\

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