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做最好的自己”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5-09      作者:    来源:
    5月4日晚7点半,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5教室面向全体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做最好的自己”。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琼海市嘉积中学海桂学校校长云雄做主讲人。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游金平副书记主持,辅导员李睿老师参加报告会。

    云雄校长长期在化学学科初高中一线教学,为全国科教先进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曾多次获得“先进教师”等荣誉称号。云雄校长以著名的帕累托法则引出了本此报告会的主题,列举了众多的二八现象,引发了同学们关于人生的深入思考。云校长建议学生在择业时多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理智、客观的选择自己的第一份工作;随后云校长提醒学生不论起点多低,成功多远,都要持有强烈的动机和愿望;云校长还就笑对挫折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同时,他强调人格高于成功,人格是人生更重要的基础和基石。报告会中,我院学生还了解到了嘉积中学近年来在教学质量的改进、办学理念的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当晚9时,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圆满结束。

我院举办“做最好的自己”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