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5-23      作者:    来源: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2014年5月15日晚上七点半,化学与化工学院考研交流会在化学楼101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我院辅导员金朱繁老师、李睿老师,以及今年以优异成绩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代表。

    李睿老师在交流会上简短介绍了今年学院的考研情况,今年学院考研率再创新高。接着学长、学姐们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主要有:学习不仅要积累经验、掌握技巧,还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看待考试;学习还要懂得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多运动。

    学长学姐们语言幽默风趣,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既讲明了考研的重点,又提高了同学们考研的兴趣。中间休息时间,陈雪同学为我们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是学长学姐们与低年级同学互动,自由交流,现场观众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也积极热心地回答同学们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