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4-10-28      作者: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10月25号晚上七点半在外院105举办了“主持人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郭心玮,学生会主席刘野,副主席吴思远、丛榕、赵璇等人。

      此次比赛共分为闪亮登场、模拟主持、配乐朗诵、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初赛层层选拔,从激烈的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才入围决赛。每个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不尽相同,有些成熟稳重,有些青春活泼,有些诙谐幽默,有些慷慨激昂。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台下激烈的掌声。

      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充分的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主持人应有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个人魅力。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最终2014级化师一班的吴越同学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我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我院举办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