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2      作者:    来源:
    12月1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诚一出席并致辞。

    张诚一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化学与化工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教代会是学院改革发展、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学院的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化工学院作为学校进行二级教代会试点工作的首批四个学院之一,召开了海师首个二级教代会,也是海南高校首个二级教代会,意义重大。学院要深刻把握在新形势下建立学校教代会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强领导,全面推进学院教代会工作的健康发展;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学院教代会职权的落实,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化学与化工学院孙振范院长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院发展规划(2011-2015),就学院内部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学院工会主席游金平主席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审议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并选举产生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