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2      作者:    来源:
    为了充分体现依法办学、民主办学的宗旨,发挥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2014年12月3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桂林洋校区化学与化工楼举行。共有正式代表 54人、列席代表2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院长孙振范所作的《2014年学院工作报告》、《2014年度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学院工会主席游金平所作的《2014年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了《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和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大会分五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听取了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表决通过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