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本科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5-01-20      作者:    来源:
         为促进我院本科生基础化学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月23日上午8:30在化工楼分析化学实验室和无机化学实验室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操作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的参赛者均为2012级和2013级的普通本科生。竞赛以实验操作的形式进行,所有参赛者都认真的设计实验,规范的安装实验仪器,专心的做实验,仔细的观察和记录实验结果。本次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化学实验基础知识的能力、创新精神和操作能力、以及实验综合技能。

        本次竞赛分年级设立、一、二、三等奖和团体奖。经评比,2013级化学1班、 2012级应化1班荣获团体奖,吴雪春等六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朱兴旺等11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旭峰等20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我院举办“第四届本科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我院举办“第四届本科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