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魅力宿舍,你我共筑”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0      作者:    来源:
        为了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我院于12月6日晚7点30分在化工101举办了以“魅力宿舍,你我共筑”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

        首先,蓄势待发的11支参赛队伍通过精彩的自我介绍和响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的朝气。之后,大家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幻灯片,再一次回顾了宿舍文化节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团结互助的友情和精彩无限的创意。期间,也有宿舍集体成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给活动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此次寝室文化节围绕建设文明寝室,活跃校园文化为主旨开展,举办了一系列的各种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我院举办“魅力宿舍,你我共筑”宿舍文化节活动我院举办“魅力宿舍,你我共筑”宿舍文化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