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5-01-20      作者:    来源:
        2014年12月7日晚,海南师范大学两年一届的“十佳歌手”大赛化学与化工学院决赛在曾宪云报告厅精彩闭幕。本次我院“十佳歌手”决赛邀请了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各个院的主席担任评委及嘉宾。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留下来的选手更是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是入围选手自选歌曲来演唱,每位选手都经过精心,以自己的理解演绎了歌曲;第二轮,各组选手自由组合进行对唱歌曲大比拼,抒情,摇滚,民族曲应有尽有,现场气氛热烈。这个环节使比赛不仅仅是比赛,又是一场精彩的舞台剧。

         通过两轮比赛的角逐,黄芮和鄢正猛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而他们也将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出战校“十佳歌手”总决赛。

我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我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