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净化校园,美丽心灵——记化学与化工学院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1      作者:    来源:
 

净化校园,美丽心灵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清扫活动

杨晓涵

        为了积极响应雷锋精神,为校园清洁奉献自己的爱心,保护校园环境,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培养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和习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31日下午3:30开展了“净化校园,美丽心灵”清扫化工楼以及打扫宿舍的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辛苦的在清扫楼前的草坪以及宿舍。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工作现场井然有序。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后,化工楼被彻底的清扫干净,原本一些不是太明显的果皮纸屑也都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洁净和明亮。同时,志愿者们也来到了女生宿舍对风扇进行了清扫活动。让女生宿舍的风扇重新回到了干净的状态。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者精神,以及团结合作的重要。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思想道德修养,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