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牵手课堂,走近雷锋——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雷锋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1      作者:    来源:
 

牵手课堂,走近雷锋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雷锋课堂活动

杨晓涵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透彻地学习,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6日组织志愿者们来到灵山中心学校宣传雷锋精神,开办了雷锋课堂。

        志愿者们来到指定教室,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以及PPT等方式,让同学们对雷锋以及他的事迹进行了解。首先,志愿者播放小短片成功的吸引了所有同学们的兴趣,然后,通过播放PPT讲述了雷锋生前的主要事迹。最后,总结了出了我们现代人从雷锋身上所要学习的助人为乐等精神,活跃了课堂气氛,同学们也从中学习了许多。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心中树立起了雷锋助人为乐的良好形象,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好榜样,把“雷锋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行动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