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有一段青春只有我们知道——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5-05-19      作者:    来源:
 

        5月15日晚7点半,曾宪云报告厅座无虚席,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有一段青春只有我们知道”2011级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处杨海处长,化学与化工学院孙振范院长、游金平副书记、专任老师、辅导员,其他学院的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学校校长林强教授通过视频给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林强校长希望同学们遇事多思考,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并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福和激励毕业生们。

        学院孙振范院长在晚会上致辞,向各位毕业生表达美好的祝愿。之后毕业生代表朱雨晴作了发言,表达了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在接下来的才艺表演中,无论是英文歌曲《bleeding love》,还是舞蹈《I am in love》都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体验。而化工学院老师带来的歌曲《栀子花开》、《牵着妈妈的手》更是勾起了大家的美好记忆。幽默诙谐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让大家又重新体验了一遍大学生活。优美的舞蹈《you are pitiful》、《good boy》以及情歌对唱《屋顶》等,每一个表演都嗨翻全场。朗诵《凤凰花开》以及小品《清考风波》则给人留下了满满的感动。晚会在小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落下帷幕。

有一段青春只有我们知道——化工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有一段青春只有我们知道——化工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有一段青春只有我们知道——化工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