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6-03      作者:    来源:
 

                                                                                   我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杨拉萨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化学专业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5月22号晚上七点半,化学与化工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化学楼101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今年以优异成绩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们以及我院的研究生。

        活动开场进行了有关考研方面的问题采访,让同学们对考研程序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通报了化学与化工学院今年的考研成绩,今年学院共有38名学子考上高校、科研院所的研究生。接着学长学姐指出学习不仅要积累经验、掌握技巧,还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看待考试。学姐学长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讲明了考研的重点,又提高了同学们考研的兴趣。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最后是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互动,自由交流,现场同学提问踊跃,学姐学长也积极热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