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2015年度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作者:    来源: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年度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

杨晓涵

        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各团支部的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我院团委围绕“四进四信”、“与信仰对话”、“我的中国梦”、“八字真经”四个主题开展了此次团日活动,并于6月2日晚19:30在化工楼305教室举办了“腾飞中国梦,化院在行动”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周宝民老师,学生会主席刘野,副主席丛榕、吴思远、赵璇以及校组织部副部长和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副部长。

        本次活动分为汇报员解说以及评委提问等环节。在团旗入场仪式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各团支部的汇报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班级特色,对于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也能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在汇报期间,2014级各团支部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让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院团委周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必要性。青年学生应当将“八字真经”铭记于心,付诸于行,使自己成为新时期德才兼备的国家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腾飞中国梦,化院在行动——记我院2015年度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

 

腾飞中国梦,化院在行动——记我院2015年度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