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用温暖笑容,迎接阳光新生
发布时间:2015-10-26      作者:    来源:
 

        为了扎实做好我校2015年迎新工作,9月11日傍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周宝民老师的带领下搬好桌椅、搭好帐篷,建立起了我院的迎新接待大本营。次日清晨,我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团委学生会干部分为两组,一组前往南校区负责新生报到和第一次的签到工作,另一组在桂林洋校区负责第二次签到和宿舍的分配。当天一大早就艳阳高照,高温一直持续到了下午,这似乎是在考验大家的耐心,但是我院的每一名接待成员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奔波在校道上,帮学弟学妹们拿行李,撑伞,送水......尽管大汗淋漓,但大家激情却毫未减弱,用微笑迎接每一名新生,耐心回答他们的每一个问题。12日晚,我院孙振范院长、党委游金平副书记、辅导员梁晓明老师、李睿老师、周宝民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了每位新同学,温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问题,多结交朋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听取了他们对学校的相关建议。

用温暖笑容,迎接阳光新生

                                            新生到来前我院辅导员周宝民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布置大本营

 用温暖笑容,迎接阳光新生

                                                       热情的志愿者帮助新同学搬行李

用温暖笑容,迎接阳光新生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并慰问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