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10-26      作者:    来源:
        9月15日下午4点30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我院党委游金平副书记主持,孙振范院长,系主任何文英教授,博士生导师代表宋小平教授及吴明书教授共同出席此次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还有辅导员梁晓明老师、李睿老师、周宝民老师,13级老生代表及15级全体新生。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15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游书记介绍了参会老师,接着我院院长孙振范热烈致辞,他向新生详细的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自1949年建校以来到如今的发展历程,同时他向大一新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随后老生代表杨永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和专业的感悟,新生代表孙菊冰激情四射的发言洋溢着所有大一新生的热情和对大学的憧憬。

        最后,本次开学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的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优秀!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