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6      作者:    来源:
        随着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的结束,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自2015年9月12日起,我院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长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探望新生并进行招新工作。

        走访当晚,宿舍区热闹非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新生们宣传介绍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踊跃报名。15日晚7点3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2015级干事招聘大会在化工楼指定教室如期举行,主席团及所由部长担任本次面试的主考官。在面试会场,各部门部长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评委席上,各部门部长面对来应聘的学生目光如炬,提出了很多关于部门建设和工作重点的问题;讲台上,面试的同学大方自信,机智幽默,应对自如。面试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可见新生中人才辈出。

        参与此次纳新的部门有办公室,文教部,记者部等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门,经过面试官的重重考验后,部分新生获得了团委学生会的认可,各部门都初步招揽了所需的人才。至此,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

                         学生会干部走访宿舍进行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介绍及宣传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

                         应聘同学正饱含激情在台上进行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