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级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作者:    来源:
        为了让2015级新任干事更快更好的融入团委学生会,我院于9月20日晚7点30分在化工楼101举行了2015级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我院团委书记周宝民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田韫琪学姐主持,首先新一届干事按部门顺序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的期待。随后主席团主席仲佳明学长,团委副书记宫銘璨学长先后发言,他们提出了三个词:坚持、控制、表达。极富深意。会议最后周宝民老师做精彩讲话,他希望在场所有人能本着“服务学生”的理念去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己。

        本次会议拉近了新老干部的距离,增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相信我院的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都能以百分的努力去实践自己的承诺。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级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周宝民老师发表讲话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级团委学生会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