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烈日炎炎,“迷彩”豪气不减
发布时间:2015-10-26      作者:    来源:
        9月30日下午4点,我校桂林洋校区举行了2015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温强副校长、海南武警支队的副参谋长以及各位教官。在本次军训汇报表演中,化学与化工学院的2015级新生们,表现优秀,载誉而归。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在缓缓升起的国旗下,本次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各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经过半个多月的军事化训练,我们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新生们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他们步伐整齐一致,动作铿锵有力,赢得了领导们阵阵掌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体质的增强,更需要让我们铭记的是面对困难时我们应有的态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新生们以他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声音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本次军训汇报表演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在随后的表彰大会中,校领导为在此次阅兵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体颁奖。

 烈日炎炎,“迷彩”豪气不减

 

 烈日炎炎,“迷彩”豪气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