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德育良才,理创未来”教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0-26      作者:    来源: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掌握教师技能,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0月17日上午9点30分在公共楼404教室举办了以"德育良才,礼创未来"为主题的教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我校教学名师何文英老师、辜燕飞老师、史载峰老师和雷炳新老师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启动仪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目的,接着评委老师对“教师技能”的概念进行了精细的解读,表达了对各位参赛选手的鼓励和期待,并祝愿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七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宣读了参赛宣言。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化学与化工学院“德育良才,礼创未来”教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正式落下帷幕。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德育良才,理创未来”教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德育良才,理创未来”教师技能大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