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10-29      作者:    来源:
        10月25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101教室热闹非凡。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的“话茧成蝶” 主持人大赛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周宝民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上届文艺部副部长王誉霏同学及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每位选手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进行才艺展示;紧接着,模拟主持节目,根据事先抽到的话题现场主持;最后,配乐诗朗诵。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后,选手依次上场。他们用精准流利的普通话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现自己的风度和个性。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有的高歌一曲,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有的深情朗诵,用诗歌表达丰富的感情。模拟主持现场时,创意更是层出不穷,展示了选手们独具艺术魅力的主持特色。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创新出彩的主持风格及深厚的艺术功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选手们标准的普通话、幽默诙谐的谈吐、唯妙逼真的表演令评委赞叹不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孙菊冰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同时对校园文化的生活的建设也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