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双创”工作——化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11-06      作者:    来源:
        新学期开学以来,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把“双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发动,狠抓落实。2015年9月7日开学第一天,学院游金平副书记在中午召集老生班长开会,部署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强调“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具体要求,学院将分知礼、明礼、行礼三个篇章在学生中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9月12日,学院孙振范院长、游金平副书记走访新生宿舍,要求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安全防范,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大家动手共同努力,建设安全、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学伊始,游金平副书记在化工楼101阶梯教室,给2015级全体新生252人作了“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专题报告,介绍了对大学生文明礼仪的具体要求,包括个人形象礼仪、交往礼仪、社交礼仪、仪式礼仪,并以《说文解字》所说的“礼也,履也”,要求大家身体力行,争做文明海师学子。每周二下午,学院孙振范院长、游金平副书记带领学院师生,重点就桂林洋校区化工楼内外,学生宿舍7、8幢进行了清扫,并要求师生做好实验室、办公室、宿舍内务整理、清洁工作。

“双创”工作——化学院在行动

“双创”工作——化学院在行动

“双创”工作——化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