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11-06      作者:    来源:
        为了强化学生教育教学技能,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性相结合,增强动手能力,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展示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教育教学风采,2015年10月17日至25日,我院开展了以“德育良才,礼创未来”为主题的教师技能大赛。我院辅导员周宝民老师,周欣老师,优秀教师史载锋老师,雷炳新老师,何文英老师,辜燕飞老师,张苏敏老师等受邀全程出席并指导活动。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共举行四场,涵盖七项内容:板书技能大赛、教师文明礼仪比赛、口语技能大赛、教案设计比赛、CAI课件制作比赛、模拟课堂教学比赛以及班主任技能大赛。在比赛中选手们行云流水的板书及缜密的设计思路获得评委老师大力肯定;精彩纷呈的演讲、妙趣横生的情景剧更是深入人心,感染在场每一位观众;CAI课件设计大赛中每位选手均展现了他们独特的课件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在班主任技能比拼中,各位选手将本专业理论知识与主题班会巧妙结合,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在现场提问环节,他们精彩的回答让现场观众为之拍手叫好。

        举办教师技能大赛是培养师范院校学生基本职业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广大青年师范生学以致用、教学相长、健康成长的一种好的形式,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学生学业成就和才艺的展示,更是一次激励和鼓舞广大青年学子投身教育、服务教育、奉献教育的动员会,为以后步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技能大赛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