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作者: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激发全院团年青年的创建热情,提升师生文明程度和幸福指数,化学与化工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以“双创绽放光芒,化院激情飞扬”为主题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11月8日晚,在化工楼101教室我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暨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团委书记周宝民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人员以及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

        迎着团旗,活动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各团支部代表汇报开展团日活动的情况,评委根据汇报的内容和提交的活动材料进行提问,汇报员们面对提问侃侃而谈,从容而自信。接下来,15级各班代表队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环节亦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整场汇演中观众们掌声不断,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2014级化师一班、2015级化师三班获得本次评比一等奖,2015级化师一班将最佳表演奖收入囊中,2015级化师三班获得最佳汇报员奖。

        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结合学院“双创”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引导学生注重环境卫生建设和文明素养提升,积极投身到“双创”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