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爱行志愿路,践行价值观——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项目汇报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23      作者:    来源:
        为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校内校外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12月20日,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主办的“爱行志愿路,践行价值观”志愿服务项目汇报晚会在学院101教师隆重举行。灵山小学少年宫项目主任黄立业老师、曽世老师、张运辉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校青协副理事长张慧敏、王韵瑶、周晓薇等受邀出席本次晚会。各兄弟学院青协会长担任本次晚会的评委。

        晚会在学院青协带来的手语《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用他们温暖的笑容和熟练的动作感染了每个观众。学院各团支部积极整合项目,并为晚会做了充分的准备。项目展示中,各团支部代表们上台演讲,播放PPT,解说各种活动创意,并回答评委的提问。现场气氛昂扬,代表们热情洋溢,观众掌声连连。最终,2014级制药工程班等5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志愿项目进步奖,2015级化学1班等3个团支部获得最佳志愿风采奖,2015级化学3班等2个团支部获得最佳志愿团体奖,受邀嘉宾分别为他们进行颁奖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服务源于真诚”的宗旨,积极开展形式新颖、意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坚持以基地建设为基础,不断探索创新,努力打造志愿服务新平台,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外都得到了良好的反响。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实践成果,拓宽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思路,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行志愿路,践行价值观——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项目汇报晚会

爱行志愿路,践行价值观——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项目汇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