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学院:落实“双创”工作要求 提高学院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5-12-23      作者:    来源:
        自12月以来,化学与化工学院“双创”工作扎实推进,稳步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要求并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水平。

        其一,抓好学生宿舍内务管理。12月7日,学院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指出了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卫生问题,老师还督促大家在生活中加强安全防范,整理好宿舍卫生并且要重视宿舍文化建设。12月8日,组织全院学生对宿舍内务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宿舍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其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12月11日上午,由以学院孙振范院长为组长的学院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对学院教学楼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检查小组对办公区、教学区、实验区等各个区域的卫生情况、安全状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孙振范院长强调:化工楼实验设备多,化学试剂多,极易产生危险,各个实验室务必要提高管理,加强安全防范,认真抓好落实,强化各项措施,使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双创”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同时,通过双创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绿化、美化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化工学院:落实“双创”工作要求 提高学院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