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水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1-19      作者:    来源:
    1月12日,依托我校建设的“海南省水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海南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验收。

    本次验收专家组由海南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张敬畅等5名专家组成,验收会由省科技厅计划处副处长李宁主持,我校副校长、实验室负责人林强,科研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及实验室学术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史载锋教授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报告,认为实验室已经按照建设计划任务书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建设期间的各项任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同时,专家组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凝练水资源方向的重大科学问题,强化优势和特色,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承担省内乃至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建议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将实验室建设成为省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