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和“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10      作者:    来源:
    9月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开学初各项工作安排会及学院“双创”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孙振范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孙振范院长就本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特别是就教学工作、实验室教学及管理、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求。会议上,梁振江副院长和陈光英副院长结合学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对实验室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也进行了安排。

    会上,孙振范院长传达了海口市和我校“双创”工作相关精神和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结合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实际,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各项任务为重点,不断提升我校校园的文明程度师生整体文明综合素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海口市文明卫生示范单位为做出应有的贡献。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和“双创”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