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创—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10-23      作者:    来源:
 化院学子志愿服务之:维持51路公交车乘车秩序

    2015年10月以来,化学与化工学院多次组织志愿者来到51路公交车站,在站台边号召候车的学生文明排队,依序上车,协助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双创—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行动

 

化工师生:垃圾分类  举手环保

     2015年10月以来,化学与化工学院面向学院师生开展垃圾分类及环保宣传活动。通过活动使广大同学了解垃圾的种类、成因、危害和治理等方面的知识,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习惯,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

    同学们绘制了垃圾分类板报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宣传;2015年10月13日,在化工楼门前进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号召化工学生在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主题横幅上签字,并将签名横幅挂于化工楼大厅2楼展望台;10月17日,组织志愿者将准备好的分类垃圾桶(将垃圾分类为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及其他垃圾)置于化工楼各楼层,并贴上彩色提示语;10月19日-31日,组织学生志愿者制止并纠正同学中的不文明行为,同时对化工楼内外垃圾进行分类,投入垃圾箱,为同学们做出示范。

 

双创—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