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双创”及文明礼仪系列主题活动阶段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02      作者:    来源:
    新学期以来,结合“双创”活动的开展,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了以“明理修心  知礼树人  行礼砥行”为主题的文明礼仪系列主题活动。2015年10月27下午,学院在化工楼前举行了阶段总结大会,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肯定了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号召大家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观。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在校生参加大会。学生代表宣读了《践行文明礼仪倡议书》,倡仪同学们告别陋习,崇尚文明,争做文明使者。各班学生代表在“明理修心  知礼树人  行礼砥行”的条幅上签名。

    目前,化学与化工学院文明礼仪系列活动正在有序推进。系列活动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由设立文明教导督察岗,发起文明礼仪宣传周,发起“寻章知礼  摘句明德”阅读月,举办文明礼仪系列讲座、大学生论坛、主题宿舍文化节等活动组成。第二篇章由发起“文明礼仪”养成月,举办文明礼仪主题口语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辩论赛等活动组成。第三篇章由开展“大手拉小手”农民工子弟小学志愿服务活动,设立文明礼仪第二课堂,举办文明礼仪主题海报制作大赛、“礼仪之星”评选、各班主题总结班会、文明礼仪汇报总结大会等活动组成。

 化工学院举行“双创”及文明礼仪系列主题活动阶段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