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院学子:我“双创”,我快乐
发布时间:2015-11-23      作者:    来源:
    本学期以来,结合“双创”活动的开展,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积极参与“双创”行动,在服务社会中收获快乐,锻练成长。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包括食堂文明排队就餐等6项校内志愿服务及7项校外志愿服务活动。2015年10月以来,校外志愿服务活动陆续开展。志愿者们除了组织学生在51路公交车站文明排队上车;还对学校外校际一号路的卫生进行打扫;在桂林洋文化广场进行双创知识宣传;对桂林洋海滩的垃圾进行处理与回收。志愿者们还来到演丰红树林游览区,清理红树林景区地上的烟头与白色垃圾;同时,志愿者对红树林游客进行双创知识、环保知识的宣传与讲解。志愿者们还来到学院的志愿服务基地——灵山镇中心小学进行文明礼仪督导,同学们教小学生背诵并学唱文明礼仪歌。

化院学子:我“双创”,我快乐化院学子:我“双创”,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