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深入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4      作者:    来源:
    “双创”工作不仅给生活设施建设及环境整洁工作提出硬性要求,也对师生的文明素养提出更高要求。随着“双创”活动的深入推进,在开展卫生整治及志愿服务的同时,化学与化工学院以“明理修心知礼树人 行礼砥行”为主题的文明礼仪活动也进入第二阶段。学院组织各个团支部开展了"文明礼仪我先行"的主题班会活动;之后,进一步开展了文明礼仪辩论赛,让学子们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做到懂礼仪,讲文明。与此同时,开展“读书月”活动,研读《论语》、《道德经》、《朱子家训》、《增广贤文》等经典图书和《“礼”所应当——大学生文明礼仪读本》、《20几岁要懂点社交礼仪》、《礼来礼往:【礼上】往来的玄机奥妙》等当代有关礼仪的图书。大家在读书交流会中,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文明礼仪知识,汲取精神营养,养成文明礼仪习惯。

化学与化工学院深入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化学与化工学院深入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