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6-01-15      作者:    来源:
        2015年12月28日下午,由化工院组织承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化工楼101教室举行,游金平主任担任主讲,出席讲座会场的嘉宾还有辅导员梁晓明老师和李睿老师。三位老师就化学与化工学院即将走向社会的2016届毕业生们如何正确处理就业相关问题,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应该具备哪些常识以及如何进行自我保护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在讲座期间,游金平主任通过举例往届大四同学在校创业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并着重指出大学生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应重点培养两种能力——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游金平主任还从就业形势、劳动者维权、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三种劳动文书和就业协议签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度解析。接着,梁老师和李老师分别就明年毕业生离校前,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大四同学的迷茫之处,并帮助毕业生理清思绪,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启发同学们尽快从行动中落实就业准备工作,为顺利走人社会早做打算。最后,本次就业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