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与我同行——记化学与化工学院“雷锋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3      作者:    来源:
        “雷锋”这个名字,伴随着国人度过了四十多年风风雨雨,每逢三月,人们便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来纪念这位英雄。现如今,“雷锋”已不单纯只是一个名字,而是一种时代的特征,更是一种传承的精神。

        此次活动分上下午两个阶段进行。2016年3月5日上午10点,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办了雷锋月“志愿我先行”启动仪式,以横幅签字与宣誓的形式,号召全院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传扬志愿风采。至此,我院“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与我同行”活动正式开始。当日下午,我院青协组织20名志愿者来到美兰区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按照活动安排,同时在红树林景区内开展植树浇水、文明监督停车和帮助游客拍照等志愿服务活动。除此之外,我院在活动中也将文明礼仪宣传贯彻于志愿服务中,赢得了景区游客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学雷锋的热情高涨,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服务活动中,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和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们的感情,而且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雷锋精神的真谛,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在活动中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与我同行——记化学与化工学院“雷锋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