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团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3      作者:    来源:
        春回大地,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3月13日晚7:30,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年新学期团学大会在化工101教室举办。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仲佳明主持。参与大会的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及干事。

        大会开始,首先学院各部门部长分别就本部门2015年常规工作和2016年新学期工作安排向大会作报告,其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部以及外联部的发言更加细致全面。为了营造学院院团委学生会更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随后,院学生会主席仲佳明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用风趣幽默的言语表达了新学期对大家、对团委学生会的希望。同时在工作、生活、学习、娱乐四个方面做出要求,希望全体成员都能以热情且认真的态度面对工作,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口号激励大家。最后,团委副书记宫铭璨、焦显智分别对团委工作做以总结,指出了工作中还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加强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要求。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也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起了促进作用。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年新学期团学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团学大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团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