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文明校园专项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4-13      作者:    来源:
    3月18日12点20分,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了文明校园专项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本次大会由化工院团委书记周宝民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各班班长及全体寝室长。

    大会中,周宝民老师讲述了创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创建文明教室、创建文明宿舍、创建文明校园。并且针对上述内容具体而细致的讲解,如:课堂检查、校园卫生管理、车辆停放管理、食堂用餐管理等。期间,周宝民老师还讲了现阶段仍然存在的问题,例如:进出宿舍楼不刷卡的现象较为严重,望各位同学给予重视。

    本次大会是新学期第一次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就文明校园的具体工作展开说明。最后,随着奖罚细则宣读完毕,化学与化工学院文明校园专项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文明校园专项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