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团学干部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3      作者:    来源:
    2016年3月2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101教室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团学干部及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周宝民老师主持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对于党组织的介绍和学习,能够加深各位同学对党,党员和化工院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使我们院的党组织更有活力,并使以后的党务工作能够顺利的开展。此外,周老师在大会上再次强调了本学期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工作重点:1.宿舍卫生2.门禁系统。并向到会的所有成员仔细的解释了学院在这两方面的要求,同时强调了学院以及学校对此的高度重视。最后周老师号召到会的党员以及学生干部积极响应,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不仅宣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更加紧密团结。至此,化学与化工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团学干部及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化学与化工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团学干部及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