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校园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以“双创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总揽,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动员全院广大青年志愿者发扬志愿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尽管烈日炎炎,但丝毫没有减弱学院志愿者们的热情。通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后,大家饱含热情置身于本次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广大青年志愿者们任劳任怨、干劲十足,将难清理的区域进行重点打扫,把隐藏在草丛中的纸屑、果皮以及墙角的小广告一一进行清除。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在有限的时间内超额完成任务。

        活动结束后,看着整洁干净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流着汗水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非常地光荣和自豪,很愿意为校园文明做一些事情,也很愿意通过自己点滴的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校园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校园卫生集中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