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校离退休干部考察团莅临化学与化工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04-27      作者:    来源:
        4月26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考察团一行200余人莅临新校区化学与化工学院参观考察。

        化学与化工学院孙振范院长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离退休干部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学院教学楼内,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学院的大型仪器设备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志愿者们热情地在旁讲解。离退休教师们边走边向志愿者们询问了解各处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还用手机不停的拍照留念,他们感慨学校的变化之大,并对学校优美的教学环境和精细化的教学管理赞不绝口。

        化工学院院长孙振范指出:学校今天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是他们撑起了过去海南师范大学教育的一片蓝天,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最后老教师们在教职工食堂享用了精心准备的饭菜,食堂内其乐融融,温情满满。

学校离退休干部考察团莅临化学与化工学院参观考察

 

 

学校离退休干部考察团莅临化学与化工学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