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9-18      作者:    来源:
        大学开学季,各方学子报到忙。为及时方便地为广大新生提供入学服务,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于9月17日7时正式开始。

        迎着清晨的朝霞,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迎新的同学就已经忙碌起来,支帐篷,搬桌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而迎新大本营的值班同学也早早的做好接待新生的准备。上午8时许,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及学院辅导员梁晓明、周宝民、周欣、韦昱亲临迎新现场进行迎新工作的指导,并慰问了为迎新工作忙碌的大二,大三的学院学子,为他们的热情工作表示感谢。

        炎炎烈日并没有阻挡迎新同学们的热情,他们面带微笑的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学院新生及其家长,在他们的悉心指导下,新生高效的完成了报到的各项事宜。同时,学院的迎新人员还积极为新同学搬拿行李,为他们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许多新生家长对这些同学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对学院的迎新工作大加赞许,一位家长颇有感触的说:“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工作和这些热情的大学生,真的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报到的事忙完了。”

        到目前为止,学院大部分新生完成了报到事宜。据悉,为了服务由于交通问题而于夜间报到的同学,学院的迎新人员将会于夜间值班,为远方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迎新服务。

        17日晚,学院孙振范院长、党委杨钰书记、辅导员梁晓明老师、周宝民老师、周欣老师、韦昱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了每位新同学,温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问题,多结交朋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听取了他们对学校的相关建议。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杨钰书记、辅导员老师指导迎新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热情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