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    来源:
        9月18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杨钰书记主持,院长孙振范教授,副院长陈光英教授、化学系主任何文英教授、应用化学系主任王崇太教授、制药工程系主任吴明书教授、博士生导师史载锋教授和孙伟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高振霞、学工办主任梁晓明、教务办公室副主任陈文华共同出席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还有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师,老生代表及16级全体新生。

        雄伟的国歌声拉开了2016级开学典礼的序幕。随后,院长孙振范教授致辞。首先,他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员工向2016级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他详细地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机构设置以及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他指出,大学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部分,他希望2016级同学珍惜进入大学殿堂深造的机会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力争创新成绩。

        学院优秀教师孙伟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孙老师勉励在场学子刻苦学习,占领学术制高点,成为精英人才。学院学生会主席2014级蔡雄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他建议新生既要踏实学习,又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2016级李洪允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大学学习的机会,尽早适应新环境,学会学习、合作和生活。

        开学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至此,又有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来到美丽的椰城,为海南师范大学注入了新的血液。我们相信,他们必将在这里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用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生活,尽快适应新的转变,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院长孙振范教授致辞

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奏国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