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的征程: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    来源:
        9月25日晚,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201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化工楼101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

        大会开始,首先学院各部门部长分别就本部门新学期工作安排向大会作报告。紧接着,各个部门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干事们虽然有些紧张,但大家都表达了相似的内容,一是很荣幸加入团委学生会,二是希望能有所收获。从他们的自我介绍中,不难看出,加入团委学生会是件光荣的事,完成学生会的任务是件辛苦的事,从辛苦中得到快乐,得到收获是他们的目标。随后,院学生会主席蔡雄用风趣幽默的言语表达了新学期对大家、对团委学生会的希望。他希望全体成员都能以热情且认真的态度面对工作。最后,团委副书记刘程对团委工作做以总结,指出了工作中还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加强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要求。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也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起了促进作用。

新的征程:记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大会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