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    来源:
        为丰富大学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化学与化工学院于9月27日晚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学院全体学生,由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冯红霞老师主讲。

        讲座中,冯红霞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并结合当下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冯老师还向大家提出了几条建议:一要正视自身的情绪变化,树立对自身情绪的正确认识;其次要将过度的情绪宣泄出去,保持心态平和;最后,我们要学着用积极的行动挣脱负面情绪,就如她所说“只要行动起来,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大学生的情绪状况,分析大学生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心理活动与我们的生活、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息息相关。此次心理知识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学习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化学与化工学院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正式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冯红霞老师现场讲解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同学们认真地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