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放歌,梦想起航”——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新生交流晚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作者:    来源: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0月9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101教室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交流晚会,此次晚会以“增进了解,共创未来”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当激动人心的钟声敲响,灯光刹那间开始闪耀,整场晚会在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激情四射,青春热辣,立即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独唱,小品,歌曲串烧、歌舞剧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幽默小品剧《招聘》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地化生六班带来的歌曲串烧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整场晚会积极展现出我院学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精神风采。最后,辅导员周欣老师进行了发言,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甚至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特别是强调了关于处理社会活动与学习,工作与身体之间的关系的问题,使在场学生都大为受益。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青春放歌,梦想起航”——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新生交流晚会

新生交流晚会现场